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照片有奖征集启事

2011-05-20 08:31:2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帮助市民告别不文明行为,展示侨乡福清良好的城市形象,市委文明办、福清侨乡报社将联合开展向社会公开征集“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照片活动。

  市民可用相机或手机,将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用图片记录下来。所征集的照片一经选用,将在福清侨乡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构建和谐社会——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栏目中予以刊登,每张稿酬50元。

  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结束,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共同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人居和发展环境。

  邮箱:fqqxb@163.com

  地址:福清市元洪路广电大楼10层福清侨乡报编辑部(并请注明“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

福清侨乡报社

2011年5月19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