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清明节期间祭祀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1-03-28 08:5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市民清明祭祀活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玉屏、龙江、龙山、音西、阳下、宏路、石竹7个街道及江镜农场的清明节祭祀活动,在市殡仪馆进行。活动时间为:4月2日至4月9日。祭祀日程按市统一安排的时间执行。

  二、其他17个镇的清明祭祀活动,在相关的镇、村骨灰堂进行(临时寄存在市殡仪馆思亲堂的骨灰,根据市里统一要求,于3月31日前移存到相关镇、村骨灰堂)。

  三、骨灰移存后,当天火化的骨灰必须直接领取、存放在相关镇、村骨灰堂内。

  四、为确保城区7个街道祭祀活动期间的交通畅通,市公交公司临时增辟水南糖厂口途经下梧、霞楼、苍霞至殡仪馆的免费专线公交线路,负责往返接送前往殡仪馆祭拜的人员,发车时间为:8:00—17:00。

福清市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3月23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