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省气象局拟招聘62人 报名已开始截止明年1月14日

2010-12-29 09:00:15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芹)省气象局昨日出台《201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因气象事业发展需要,2011年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2名。

报名时间从昨日起至2011年1月14日,省气象局将每两天在福建省气象局网站(www.fjqx.gov.cn)公布每个岗位的报名人数。岗位要求:2010年、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大学毕业生。专业要求:大气科学类、电子信息工程类和会计类等专业的毕业生。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具体笔试时间为2011年1月23日、面试时间为1月25日。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