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焰火晚会相关通告

2010-12-24 19:54:21

  为营造庆祝福清建市20周年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市政府经研究,决定12月25日晚举办“祥兴 之夜”焰火晚会。为确保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12月25日(星期六)19:30-21:00

  二、地点:龙江公园

  三、安全保卫、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范围。12月25日19时30分至21时,对龙江公园、清盛大道(福人路至福业路段)、观音埔路等群众聚集观看焰火晚会的地1水域实施安全保卫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执勤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及持有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进入。

  四、为保障市民安全,燃放烟花当晚,龙江公园和沿江区域实行严格管理,市民必须服从公安干警和安保人员的指挥,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和区域人流畅通,不得在无防护设施的高层建筑或民房屋顶观赏焰火,不得随意在龙江沿江两岸聚集观看,防止发生意外坠落事故,确保焰火晚会顺利进行。

  五、12月25日17时前,靠近燃放地点水域的船只必须移至管制区域外停放,并禁止在燃放范围水域内通行。

  特此通告

福清市人民政府

2010年12月19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