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清荣大道城区段交通管理通告

2010-07-05 10:42:13

通  告

  清荣大道城区段(福清医院一龙山顶)改造工程西起立交桥,东至龙山顶。工期4个月。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现对道路改造期间交通管理作如下要求:

  一、施工路段

  清荣大道城区段(立交桥至龙山顶路段)

  二、交通管制时间段(工期4个月)

  2010年7月1日至11月1日

  三、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要求

  本次施工将先行破除后埔街口至龙山顶段绿化分隔带,临时拆除机非隔离栏杆,按机非混行双向4个车道(包括两个非机动车道)给过往车通行,部分慢车道及主车道届时将临时封闭。

  1、进入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以借道非机动车道缓慢靠右行驶,遇有交通拥堵时要按规定排队有序等侯,交替通行,不得超车。

  2、非机动车辆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要在道路最右侧行驶;行人要在人行道通行,横过马路时要选有斑马线的地方通行,切勿随意横穿马路。

  3、施工路段两侧各商店不得占道摆摊设点,人行道上不准停放车辆。

  四、若施工路段出现交通堵塞时,车辆绕道线路

  (一)西来进城区车辆(宏路往龙山顶方向的车辆):

  1、福唐路→西门环岛→江滨路→东门路→元华路

  2、立交桥下(或清航街)→凤凰路→江滨路→东门路→龙山路→元华路

  (二)东来进城区车辆(海口往城区或往宏路方向的车辆):

  元华路→龙山路→东门路→江滨路→西门环岛→元洪路

  五、施工路段(含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防止出现交通堵塞。

  六、考虑到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能力降低,易出现堵车现象,途经施工路段沿线的公交车将根据施工进展情况不予靠站停车,请搭乘上述线路的市民予以谅解。

  七、因迁移道路中间绿化带的现有路灯。造成施工段暂时没有路灯照明,将给市民夜间出行带来影响,我们将尽快完成道路两侧的新路灯安装,敬请市民谅解。

  请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福清市公安局

福清市建设局

2010年7月1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