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美在福清"环保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0-05-19 09:31: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为纪念福清市环境保护局成立20周年,展示新时期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环保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我市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以“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美在福清”环保杯摄影大赛。本次影赛由福清市环境保护局主办、福清市艺术摄影学会协办。

  一、 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突出“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主题,以展示平凡百姓的绿色生活和环保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为主, 重在记录我市环保工作者在环保工作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反映福清秀美山水风光,城乡建设新貌。要求作品能够体现出我市20年的环境变化,反映我市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2、参赛作品要求为数码照片JPG格式,并放大 7寸参评。作品后背必须注明地点、标题、简要说明,以及作者姓名、联系地址、电话。

  3 、 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着作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负,欢迎历届环境类获奖作品参赛。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归主办单位,包括出版、展览、专题CD、专题网站使用等。

  4、截稿时间:参赛作品应在5月31日前寄(送)达福清市广电大楼10F郭成辉收。

  二、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由业内人士组成评委,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设一 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2名(各500元),三等奖3名(各300元),入围奖100幅(各50元),所有获奖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

  三、时间安排

  6月5日,获奖作品在一拂公园世界环境宣传日活动中展出,并举行颁奖仪式。

  四、参赛对象

  竭诚欢迎全市摄影爱好者参赛。

  主办:福清市环境保护局

  协办:福清市艺术摄影学会

  承办:金大地文化传播

  网络支持:看福清——福清门户网站

  2010年5月10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