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警惕: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工作通知有假

2009-10-20 16:50:01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福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社会上有人伪造并以福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名义向有关单位寄发《根据福建省公安厅、人事厅文件关于做好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经初步调查,《通知》与当前福州市公安局、人事局正在研究部署的全省2009年度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工作一事有关,系违规冒用福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名义寄发。

  目前,福州市公安局正组织力量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各单位接该伪造《通知》后,应立即予以销毁处理。此外,关于下一步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工作问题,福州市公安局将会同福州市人事局,正式行文下发各单位贯彻执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