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玉融杯”共和国之路散文大奖赛征文启事

2009-09-02 10:55:56来源:福清市文联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这60年,是五千年文明古国重新焕发生机,迈向伟大复兴的60年;是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百废待兴的国家,一跃成为社会主义强国的60年。这60年,也是福清从“地瓜县”成长为今日的全国百强县(市)的闪亮轨迹。穿越60载时空,回眸往事,无论我们生活在哪个时段,都有属于自己的深深记忆。

  为此,福建日报社、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福清市文联、福建龙源雄亚(福清高山)风力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玉融杯”共和国之路散文大奖赛,以此展现60年来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征文内容:弘扬时代主旋律,以新颖的视角,亲身的见闻、独特的感受,讴歌6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的精神风貌。主题鲜明,情感真挚,语言清新。文章字数以800--1500字为宜,一般不超过2500字。

  征文截止时间:2010年2月。

  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来稿一律使用电子文档,请发送到电子信箱。

  邮箱地址:fqwenlian@163.com  68194651@qq.com

 

福清市委宣传部

福清市文联

00九年九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