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消息 >> 正文

关于福清市机关幼儿园招生报名方式更改的通知

2009-08-17 16:43:05来源:福清市机关幼儿园

  根据福清市教育局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园实际情况,现将2009年秋季招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原则

  旧城区户口适龄幼儿。

  二、招生年龄

  小班  2005年9月1日—2006年8月31日

  中班  2004年9月1日—2005年8月31日

  三、招收人数:小班25人 ;中班25人。

  四、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小班热线: 86071830     中班热线: 85218948

  五、报名须知

  1、2009年8月19日上午9:00,将准时开通以上两部电话,请家长根据幼儿年龄选择报名电话,接通电话、条件吻合后将会给你一个报名序号,一通电话只允许为一个幼儿报名,名额报满时截止。

  2、家长电话报名时应准确说出以下内容:

  (1)幼儿姓名、性别、出生年月。

  (2)家长姓名、身份证号码。

  3、2009年8月20日上午8:30—11:30,请已获取报名序号的家长,携带真实的身份证、户口簿,到我园进行核准确认,逾期作废。

  4、核准确认后请家长带幼儿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新生入园体检,8月22日将幼儿体检表与预防接种卡一并带来,交我园保健室医生查验,合格者方可录取。

  六、招生报名工作由福清市纪委、福清市教育局监察室负责全程监督。

  备注:本通知于8月17日下午3点以后将在机关幼儿园门口张贴。

  福清市机关幼儿园

  2009年8月17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