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市领导赴征迁组指导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2017-12-04 01:5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林翔)  11月30日,市领导王德玉、罗明炜、施家雄带领督查组前往部分重点项目征迁组,指导督查项目征迁工作,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推进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第十、第五征迁工作组,详细了解项目征迁进展、征迁户签约安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工作人员深入探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一线征迁干部加油鼓劲。据了解,截至11月30日,全市254个征交地项目,已完成交地23835.62亩,占任务数的92.33%;已完成拆迁77.05万平方米,占任务数的77.48%;已完成征迁2696户,占任务数的81.35%。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要求,要倒排进度,做到征迁任务了然于胸、征迁对象心知肚明、征迁政策了如指掌,把握好征迁工作节奏,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加强配合,以高度责任感投入一线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为项目提速增效提供有力保障;要创新举措,在符合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把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成果和新时代大福清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