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上迳镇提前完成“攻坚2017”任务

2017-11-24 00:31: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4日讯(记者:陈钟兰)  记者昨天从上迳镇获悉,截至11月10日,该镇“攻坚2017”任务包括征迁交地、攻坚建设项目以及项目投资额、攻坚前期项目节点任务数等,均已提前完成。

  据了解,自“攻坚2017”行动开展以来,上迳镇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根据年初制定的“攻坚2017”项目建设作战图,有条不紊地按照“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套人马”的推进机制,全程跟踪协调新增项目的征交地工作。今年,上迳镇共有6项征迁交地项目,交地总任务数为495.37亩,征迁总面积0.3308万平方米,征迁总户数为5户,截至11月10日,这些任务已全部完成;列入福清市攻坚建设项目的有7项,其中开工项目3项、竣工项目3项,前期项目1项,投资额为3.73亿元,截至11月10日,项目投资额达4.08亿元,已超额完成;3项开工项目和3项竣工项目均已全面完成,前期项目的5个项目节点任务数也已提前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