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元华路路面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2017-11-16 01:5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6日讯(记者:陈生)  福清元华路(X177线)路面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宽阔平坦的路上,标线、中央隔离栏清晰醒目易辨识(如图)。

  据介绍,元华路路面改造工程起点位于龙山加油站,途经龙东、柏渡、牛宅等村,终点位于海口镇,改造路段全长10.5公里。自7月15日开工以来,福清公路分局合理规划,科学安排工期,运用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与参建单位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抢抓进度,全力攻坚,确保了主体工程在工期内顺利完成。

  据悉,元华路龙山至海口段改造成沥青路面后,下一步将逐步完善公路标志、标线、岔路口顺接、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