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向攻坚一线工作者致敬

2017-09-22 00:38: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林翔)  为进一步鼓舞奋战在攻坚一线的全体干部,9月2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主办,市文体局、宏路街道承办的“到攻坚一线去”福清市文艺志愿者重点项目建设慰问演出在宏路街道周店村举行(如图)。市领导林中、林健、林彤、高双成与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以及村民代表等共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奋战在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征迁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打赢新一轮征迁攻坚战,为“大福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晚会在市侨乡艺术团街舞团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舞蹈、戏曲小品、大合唱等12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一首《福清哥》唱出了我市征迁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成功的坚毅秉性,小品《拆迁风波》更是还原了征迁工作背后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征迁干部以真心换征心,实现和谐征迁的故事。现场还针对与征迁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条例进行互动问答,征迁干部举手抢答,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整场晚会精彩连连,干部们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全力投入到征迁工作中,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