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第12征迁组为村民争取3年水改旱补助款

真情征迁赢民心

2017-09-20 06:07: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谢雄) 9月13日,在第12征迁组工作人员进行土地丈量时,宏路街道溪下村第5村民小组长买了一箱矿泉水,其他征迁户将自家果园里的龙眼采摘下来,热情地送给征迁工作人员,他们说:“征迁组一心一意为村民解难题,办好事,我们理应支持征迁工作。”

  原来,第12征迁组负责的征迁区域2013-006地块、经二路、18米规划路延伸部分有一片168.04多亩的水改旱地,涉及溪下、下林、岭底3个自然村的大部分村民。由于多种原因,该地块自2014年实施水田改旱地以来,水改旱补助款一直未下拨给村民,村民多次反映仍无法解决。

  在走访征迁户中得悉此事后,第12征迁组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原则,想方设法解决这一难题。该组多次开会研究解决方案,与村民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积极主动与溪下村委以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经过努力,溪下村村民的合理诉求终于得到妥善解决。目前,3年(2014-2016年)的水改旱补助款已一次性下拨到溪下村委。

  第12征迁组实实在在地为征迁户排忧解难,得到了征迁户的多方点赞,他们也因此更加地理解、配合、支持征迁组的工作,使得征迁工作顺利推进。目前,第12征迁组已基本完成土地丈量和地面附属物清点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