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我们要住新房啦!”

2017-09-12 11:46: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陈生)  9月11日,龙塘村旧村改造安置房正式交房,当天上午,200多位征迁户在安置房交房大厅交材料、拿表格、签字、按手印、拿钥匙,准备入住新家(如图)。

  据悉,石竹街道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是福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福清市2017年攻坚项目。该项目位于石竹街道龙塘村,东至福政大道,西至福平街,南至清宏路西段,北至清荣大道,占地总面积为325.5亩,涉及公建项目和企业用地共9宗,占地面积186.748亩,涉及拆迁民房232幢。

  安置区一期项目占地21.74亩,投资1.9亿元,共建4幢楼,其中住宅2幢294套,总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住宅面积37630平方米,商业面积690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10000平方米,有机动车停车位236个。

  正在办理交房手续的吴女士拿着交房通知书告诉记者,她分到1号楼1503房,很满意。“拿到钥匙后,我就要着手装修,期待能早日搬入新家。”吴女士高兴地说。安置户吴宝银选的是1号楼1703房,他兴奋地说,安置区的物业管理采用的是碧桂园的管理模式,这一定会给安置户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小区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