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纬一路A段一周拆除

2017-06-23 01:01: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林翔)  6月20日上午9时,在阵阵轰隆声中,纬一路A段10座房屋被顺利拆除,建筑面积达984.86平方米。

  据了解,连日来,第十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突破难题,本着稳扎稳打、稳步推进、和谐征迁的工作态度,积极走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同时,通过与征迁户的真诚交流,贴心服务,以真心换征心,在6月14日至20日这一周时间里实现了征迁工作质的飞跃。

  截至6月20日,纬一路A段共完成平房拆除2901.83平方米,累计完成66.67%。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仅用一周时间,该组就实现签约率从16%跃升至76%,拆除率从0到66.67%。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