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第五征迁工作组实现房屋签约“零突破”

2017-05-27 00:56: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林文捷)  昨天,第五征迁工作组全面完成清展路A段40户40座房屋的丈量工作,并实现签约“零突破”。

  据了解,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陈明俤召集第五征迁工作组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对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行动开展以来,各工作小组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统筹协调,进一步优化各工作组人员配备与分工。5月25日—26日,工作组成员全员投入,加班加点,完成房屋丈量31户31座,丈量房屋面积约12000平方米,加上前期丈量完成的9户9座,已提前完成全部房屋丈量工作。

  昨天下午,第五征迁工作组完成征迁户何建辉、何建煌的签约工作,签约面积523.57平方米,实现了房屋签约“零突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