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市领导赴征迁工作组指导督查项目征迁工作

2017-05-27 00:3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夏巧鸿 林翔)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走访督导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市领导胡世才、陈恒东、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参加了活动。

  当天,林中一行先后走访了第十二征迁工作组、第十征迁工作组、第八征迁工作组及第二征迁工作组,详细了解各征迁工作组进展情况。

  林中希望,各征迁工作组要理清思路,点燃工作激情,充分做好打硬仗、打困难仗、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化压力为工作动力,争取早突破、早推动;要进一步加强调查摸底,强化入户沟通,用真心真情鼓浓征迁氛围,一口一口将征迁工作“啃”下来;要抓住工作重点和签约的有利时机,从小目标到大方向,逐步稳扎稳打,确保征迁进度有序推进,为推动福清城市建设再提升作出贡献。

  又讯  昨天,市领导王德玉、罗明炜带领督查组赴部分重点项目征迁组,看望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干部,指导督查征迁工作。

  当天上午,王德玉一行先后前往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八征迁工作组,详细了解各工作组组织构架、征迁任务范围和房屋征收进度等情况,与工作组深入探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一线征迁干部表示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督查组要求,各征迁工作组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堂搬到发展建设第一线,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征迁促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的实际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当跨越发展的先锋;要持续开展纪律督察和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阳光征迁、文明征迁、和谐征迁、廉洁征迁”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营造比学赶超干事氛围,又快又好保障重点项目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