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中国鳗鲡产业发展论坛在武夷山举行

天马科技饲料获好评

2017-05-25 00:04: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王茂锋)  5月23日,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渔业协会鳗业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福建省鳗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鳗鲡产业发展论坛在武夷山举行。农业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渔业协会鳗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和福清市、长乐市、三明市、龙岩市等地鳗业协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福建、广东、江西、江苏、浙江等全国鳗鱼主要产区的养殖户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鳗鱼产业发展的历史。天马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庆堂在会上提出了养殖品种多元化、市场多元化、养殖模式多元化等具体转型升级建议。与会代表还现场进一步向天马科技专家详细了解了益多美玻璃鳗开口饲料、鳗鱼粉状系列配合饲料及其投喂技术,并对天马科技安全、高效、环保的鳗鱼配合饲料表示赞赏,对天马科技为推动我国鳗鱼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