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熟悉补偿标准 实现和谐征迁

市重点项目第4、第6征迁工作组相继召开工作部署会

2017-05-24 01:28: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颜阵寒  郭成辉)  5月22日,市重点项目第4、第6征迁工作组相继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了征迁工作组的组织架构、征迁范围及任务分工。市领导罗晓晖、何小明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市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中,第4征迁工作组负责福唐路、清大路的征迁工作以及包括林中变电站在内的瑶峰片区改造征迁任务,共涉及征地1500亩,拆迁房屋约12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摸底工作,并开始着手丈量核对工作。

  会议要求,第4征迁工作组各协作单位要把握政策,积极落实好政策的更新变动,加强对新人的业务培训,锻造一支能战斗、会战斗、能打胜仗的队伍;要合力争先,团结全组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热火朝天的工作氛围;要坚持贯彻一线考察机制,把一线考察机制作为突破难题的尖兵锐器,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立足特色,征迁组要成立临时党支部,让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充分展示党员形象和风采,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市委下达的征迁任务。

  第6征迁工作组负责福俱路至福兴路段(清展路B段),以及音埔片区B地块共计204座房子的征迁任务。

  会议要求,第6征迁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要在会后第一时间摸底开展征迁路段内入户调查工作,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要做到熟读工作手册、熟悉征迁补偿标准,既要守住工作底线,又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之内最大限度地为征迁户争取利益、谋求福祉,实现和谐征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