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海口镇完成长福高速884亩征地任务

2017-05-24 00:56: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滕端钦)  记者昨日从市第14征迁工作组获悉,海口镇已顺利完成长福高速884亩征地任务。

  据了解,长福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贯穿海口镇10个行政村,征地面积884亩,坟墓征迁1270多座,房屋拆迁面积11260多平方米。

  海口镇与市高速办、市第14征迁工作组密切配合,在长福高速征迁项目工作推进的过程中,全镇干部深入一线做了大量的工作,各项征迁工作有序开展。

  宣传服务到位。该镇多方式、多渠道向群众宣传省重点工程的重要性,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释征迁补偿标准与方案,对于企业及征迁户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予以帮助和解决。

  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在征地测量、坟墓迁移,地面物补偿等具体工作中多方协调,建设坟墓安置区,促进坟墓搬迁,多措并举推动池塘征迁,积极协调项目部临时用路,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等。

  精心研判,统一部署。为确保每一次清表统一行动顺利进行,海口镇指挥部多次深入现场研判是否具备清表条件,以及清表可能出现的情况,同时认真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推动了长福高速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