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各征迁组工作全面铺开

厉兵秣马 强力推进

2017-05-23 13:3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林明 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陈生 林明 高晶晶)  调查摸底,走访动员,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奋力攻坚......自我市启动城市道路畅通工程和旧村改造工程以来,我市各征迁组迅速行动,厉兵秣马,强力推进各项征迁工作。

  5月15日,第十三征迁组第一时间召集各成员单位、对接单位负责人部署前期工作,对征迁组的责任区域、组织架构、人员部署和征迁计划作出具体安排。

  据悉,第十三征迁组征迁责任区域为龙江南路D1段(大埔大桥—高速路段)、龙江南门桥西南侧片区以及溪下片区D地块等三处,征迁面积大、户数多、情况复杂,涉及龙江、宏路两个街道,分跨城区南面和西面。为统筹兼顾多条战线,第十三征迁组采取突出重点、各个击破的策略,把第一阶段工作重点放在龙江南路D1段,扎实有序推进征迁工作进程。5月19日,第十三征迁组在宏路街道周店村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龙江南路D1段征迁动员大会,对征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阶段性的目标要求,力求“征迁一处,造福一片”。

  5月22日,第十三征迁组召开龙江南门桥西南侧片区征迁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征迁工作,标志着龙江南门桥西南侧片区征迁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龙江街道南门桥西南侧片区改造涉及龙江社区天宝路住户81户,楼房56座,其中套房1座15户,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

  会议要求,全体征迁人员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征迁工作。同时,密切协作,按照各自分工,推进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第一征迁工作组也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精神,对征迁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各小组之间分工不分家,做到有的放矢、各有侧重。随后,工作组成员第一时间登门拜访,与村里的“讲话人”交谈,以诚恳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向群众说明政府实施城区道路畅通工程、提升城市整体品质的工作决心。由于第一征迁工作组征迁任务涉及面广且战线较长,涉及两个街道,分跨城区北部和西部,经过协商和综合考虑,第一征迁组决定先把工作重点放在东环路—融宽环路连接线及互通工程A段,全力做好27处房屋征迁工作。同时,对东桥片区改造项目进行前期摸底了解,确保征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