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让项目尽快发挥应有作用

2017-04-07 00:53: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林文捷)  昨天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赴部分项目、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王进足一行首先察看了福清法院新院、台商会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大楼内部配套设施、工程进度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好中求“快”,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措施,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工,让项目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

  随后,王进足一行来到元洪投资区,走访调研新福兴玻璃、康宏股份有限公司、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以及在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整合资源力量,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朝智能制造方向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进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齐心协力推动实施“大福清”战略。

  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结合项目规划图,王进足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他指出,食品产业是永恒的事业,是一项走在前沿、引领发展的事业,元洪投资区、城头镇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无障碍建设;要加快促进各类食品产业项目大集聚,进一步优化园区布局,将国际食品园打造成“大福清”对接“一带一路”、“海上福州”战略的重要板块,打造成国际化、高品质、千亿级的食品生产加工贸易基地。

  副市长李文清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