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市领导到阳下街道现场办公 协调推进阳下7个项目建设

2017-03-24 00:00: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洪小宁

  福清新闻网讯 (通讯员:洪小宁) 3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副市长高双成,市政协副主席陈生会同市府办、规划局、住建局、城投公司、水利局、交通局等部门,到阳下街道第二会议室就该街道7个急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现场办公。

  会议上,阳下街道就大北溪二期改造项目(包括油楼村下楼自然村旧屋区改造)、罗汉桥改造、洪宽大道“白改黑”建设、营融X176线拓宽改造及“白改黑”建设、洪宽工业村道路配套及维修、大北溪支流整体整治、政府储备地2015-008号地块征交地等7个事项提请协调解决,力争今年内全面启动建设,构建北翼宜居城市。

  高双成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城北组团建设的重要意义,正在规划的项目要明确业主,各职能部门共同推进;正在推进的项目要按时按质加快推进;阳下街道要配合全力做好征交地工作。

  林彤希望,规划局、住建局、城投公司、水利局、交通局等职能部门和阳下街道要加强协调沟通,各负其责,积极参与到各项建设中,确保各建设项目实现预期的工作目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