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资源共享 互利共赢

融旗集团与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6 00:32: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陈希龙)  近日,融旗集团与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融旗集团创建于1994年9月,历经20多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已成为集建筑业、房地产业、工业地产业、沥青产业、商业贸易业、酒店服务业、休闲业、物业管理业、金融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是国家首批综合性甲级勘测规划设计研究单位,在城乡规划、市政公用行业设计、建筑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公路设计、工程咨询、工程勘察(综合类)、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及监理、旅游规划设计等方面拥有很强的专业队伍。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资源互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联盟,构建合作平台,围绕我省乃至全国的公共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以工程总承包等形式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