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融宽环路B1段征迁提速

特事特办 细微服务

2017-03-14 00:40: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实习生 陈语涵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林明 实习生 陈语涵)  3月9日,龙山街道玉峰村村民姚淑珍专程从日本回国,在自家的老房子里住上一晚,次日,她家的老房子就要拆了。至此,融宽环路B1段涉及玉峰村的11户房子全部签订征迁协议,面积达5058平方米。

  3月10日上午,记者在姚淑珍家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帮姚淑珍一家把大件物品搬上板车。第9征迁工作组负责人告诉姚淑珍,工作组会继续安排人员和车辆为她们搬家,力争当天完成搬迁。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姚淑珍心里充满温暖。

  但在此之前,姚淑珍的父亲认为,女儿长期在国外,自家重新装修过的新房子还没住过。因此,老人不同意拆迁,除非让女儿回来住上一晚。为了满足老人的要求,第9征迁工作组特事特办,让姚淑珍专程回来一趟,这才有了开头这一幕。

  3月9日,村民姚书松也签订了征迁协议,离开生活了一辈子的老房子,姚书松虽然舍不得,但第9征迁工作组的人员耐心细致的工作最终还是让姚书松同意了征迁。更让姚书松感动的是,房子被拆后,什么时候选房,怎么选房,工作组都帮他想到了。

  据悉,融宽环路B1段(元华路-清昌大道)征迁涉及房屋80户150座、厂房5处、集资楼6座及庙宇1座。截至3月9日,融宽环路段B1已签约72户134座,拆除35户68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