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召开“攻坚2017”动员会

2017-03-10 10:5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阮瑞鹏)  3月9日上午,福清供电公司召开“根植社会责任——攻坚2017”动员会。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并推出2017年电力配套服务十项承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清供电公司“社会责任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公司2017年度社会责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时间为3月5日—17日,主题为“点亮创城·助力攻坚2017”,内容由“开展优质服务、志愿服务‘三进’活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动员活动、媒体开放日活动、班组大讨论”等四个部分组成。

  林彤充分肯定了福清供电公司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中的工作成效,并希望该公司继续发挥在去年积累的工作经验,更出色地完成今年的攻坚任务,为“大福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