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两级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2017-03-10 00:39: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高晶晶)  昨天,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带领福州、福清两级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情况。副市长高双成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京东方面板项目建设和福业大道、福和大道、福百大道征迁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健指出,不论是京东方面板项目从洽谈到投产,还是“断头路”的打通,都创造出了“福清速度”,为建设“大福清”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推进京东方项目建设和打通“断头路”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将来企业发展、市政建设提供经验基础。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及时反映百姓呼声,为加快打通“断头路”积极建言献策,鼓浓工作氛围,凝心聚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