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攻坚2017 >> 正文

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签订征收协议12户

已拆除面积3394.8平方米

2017-02-24 00:3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陈生)  连日来,重点项目第十五征迁工作组一线干部发扬敢于担当、连续作战的精神,一路攻坚克难,推动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征迁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据了解,为了推动征迁工作迅速出成果,第十五征迁工作组坚持“一线工作法”,加班加点“泡”在涉迁群众家中,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耐心细致地为征迁户宣讲政策、解疑答惑、消除顾虑,和他们交心做朋友、算细账。工作人员的坚持和努力换来了项目进度的“开花结果”,被征收户对征迁的态度也从原先的抗拒到逐渐接纳再到主动接触。目前,该项目房屋丈量工作基本完成,本周内将完成扫尾工作;已完成房屋拆除4幢,共3394.8平方米。

  “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各征迁小组干部们的共同努力,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马上就办、一鼓作气干事业的精气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17日,第2、第4征迁小组人员坚持问题不过夜,连续奋战,分秒必争地与被征收户商议,终于在当晚10点多与2户被征收户同步签订了征收补偿协议;2月18日中午,第3征迁小组人员放弃午休时间,加班加点与被征收户协商,最终梳理解决多个难题,成功签约1户;2月21日晚,第十五征迁组再次召开分析协调会,研讨、协调各组在签约协商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征迁工作组人员继续坚持问题不过夜,放弃休息时间连环作业,与被征收户商议、签约;2月22日上午8点30分,第十五征迁工作组冒雨对新封房的3幢房屋实施拆除,进一步鼓浓了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征迁氛围。

  截至2月22日,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已累计完成丈量114户,丈量面积37359平方米;签订征收协议12户,面积4125.59平方米;腾空封房5户,面积2575.71平方米;拆除房屋4户,面积2294.8平方米,拆除临时搭盖1100平方米,共计拆除建筑面积3394.8平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