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12-28 09:13: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滕端钦)12月27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仁佑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林中、陈存枫、俞大军、蔡和斌、陈嘉、吴章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设立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该草案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该草案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市委推荐的候选人(人选)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