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五届福清市委员会全体委员任前培训会举行

2021-12-27 09:06:35来源: 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高晶晶)12月25日,政协第十五届福清市委员会全体委员任前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领导翁芳明、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晓参加培训会。

  当天的培训会作了“关于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专题讲座,围绕“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具体、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把握履职重点,形成发展合力,提高建言质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换届纪律有关规定,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委员意识,强化委员担当,追求委员作为,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委员们还认真阅读《换届选举会风会纪手册》等手册,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宣传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