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高山卫生院改扩建情况

2021-05-12 14:44:18

福清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陈生)昨天,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吴华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高山镇,视察高山镇卫生院(福清市第五医院)改扩建及运营情况。

当天,政协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高山镇卫生院改扩建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翁芳明对高山镇卫生院的运营及改扩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要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要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高基层医院诊断治疗水平;要为患者营造良好就医环境,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地服务人民、造福人民。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卫生院改扩建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满足基层群众就医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