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 两家融企亮相福建“品牌秀”

2021-05-12 14:43:37

福清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林秋明 )记者获悉,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开幕,我市2家本土企业、1家融籍企业家在外地创办的企业亮相福建“品牌秀”。

据了解,福建“品牌秀”是中国品牌日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让更多福建产品、福建服务、福建品牌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努力打造更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引领消费升级潮流的福建品牌。此次福建“品牌秀”活动中,我省共有50家品牌企业线上参展、15家品牌企业线下参展。线上、线下展馆均设置4个板块,展示自主品牌,包括“创新赋能,数字福建”板块、“陆海统筹,海上福建”板块、“绿色发展,生态福建”板块、“品质生活,幸福福建”板块。

我市参展的企业分别为:福清市绿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融籍企业家创办的外地企业是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