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清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2-15 15:19: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林翔 吴桂龙)12月14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福清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部分市级老领导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科学完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夯实基础。市长张新怿出席会议并就福清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政府工作报告作简要说明。

  会上,与会代表在详细查看相关材料后,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未来5年远景目标,分别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企业帮扶、文化建设、旅游开发、养老服务、医疗改革、城市规划、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对福清市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卓群、张新怿认真倾听发言,深入互动交流,同代表们探讨相关思路举措,会场气氛热烈。

  在充分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刘卓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让人深受启发、收获良多。从中体现了大家平时对福清发展的关心关注,也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综合素质水平。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全面汇总、逐条分析,充分吸收到相关文稿中。

  刘卓群希望,大家要继续建言献策,站在“十三五”和“十四五”的交汇点,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发展,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反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要继续汇聚人心,充分发挥社会基础良好、联系影响广泛的优势,做好团结工作,加强福清宣传,讲好福清故事,为福清凝聚发展合力;要继续加强监督,充分发挥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士的优势,持续加强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监督,深化对干部队伍的监督,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福清建设得更加美丽。

  市领导陈存枫、陈恒东、俞大军、陈生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