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

定西市代表团来融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调研

2020-08-24 08:05: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8月24日(记者:林翔)8 月20 日,甘肃省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率领定西市代表团来融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调研活动,对接和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事宜。中共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戴超一行首先来到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认真听取了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发展建设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京东云、元洪在线等项目的运营模式、技术创新和发展前景。随后,定西市代表团前往祥兴集团考察,参观了集团总部展厅,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洽谈推进合作事宜。

  调研过程中,戴超感谢福清市对通渭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榕定两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落实闽甘两省各项部署,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福清通渭双方继续深化友谊、加强交流,坚持以产业帮扶为重点,同心协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收官战,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了解,2017 年2 月28 日,福州市与定西市正式签订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其中,福清市与通渭县结为对口关系,正式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3 年多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和福州市决策部署,落实扶贫协作,合力攻坚克难,加强劳务协作、人才交流、资金帮扶,提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生态扶贫,以福清的先发优势促进通渭的后发潜力,帮助当地群众树立致富信心,共同迈向小康。

  定西市领导陈曾勇、岳余之,通渭县领导谢占武、林捷、杨洁,以及我市领导林传烜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