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医院获评“五星级”认证医院

2020-08-12 11:00:03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讯8月12日(记者:高晶晶)近日,福清市医院通过“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认证”现场评审,成为福建省内第二家、县级医院第一家按照国际医疗质量协会认可标准评审的“五星级标准”认证医院。

  据了解,星级医院认证是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医院管理研究第三方评价机构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以独立客观、数据说话为核心原则,从医院的专业化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患者服务与就医体验、财务管理与费用控制4方面为医院做出的综合评价,该评价认证结果最高级别为五星级。

  近年来,福清市医院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流程设置、后勤服务,全方位改进医院各项工作。经认证团队专家细致严格检查认证,宣布福清市医院达到五星级医院认证标准。下一步,福清市医院将以获评“五星级医院”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满足辖区及周边百姓的医疗保健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