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口袋公园的幸福画卷

2020-08-10 10:47:11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图/文 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口袋公园的幸福画卷

  点缀在城市各处的“口袋公园”,与城市住宅相映成趣,相得益彰。她丰富了城区公共绿地形式,提升了城区绿化景观效果,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拓展绿色活动空间、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更为居民的日常休闲和交流提供了公共空间,成为市民的“户外客厅”。

  “口袋公园”是创建“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和“森林城市”的重要抓手,更是我市聚焦群众需求的幸福工程。一抹绿,一片景,蕴藏的是浓浓的民生情怀。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践行“见缝插绿、因地制宜、还绿于民”的新理念,加快其余街头绿地的提升和改造,把更多的公园绿地建在百姓身边,增进城市与绿地相融、市民与绿地互动,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让市民享受更多、更高品质的生态福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