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首批街头绿地公园集中开园

总投资1.4亿元,已建成23个

2020-08-10 10:22:39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讯8月10日(记者:林翔) 城市公园体系建设,关系福清绿色发展和百姓福祉。8月8日上午,福清市首批街头绿地公园集中开园活动在玉屏街道狮山公园举行。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街头绿地公园开园,代市长张新怿在开园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全市街头绿地公园建设情况。市领导林中、翁芳明、林彤、施家雄在狮山公园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园活动,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挂钩联系的街道分会场参加开园活动。

  受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委托,代市长张新怿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奋战在城市建设和园林绿化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外在形象,是一个城市最基本的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根据市委“五大行动”部署,我市全力推进城乡品质提升行动,开展片区征迁、城镇“十位一体”综合提升、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策划生成了一系列重点项目,全力提升城市宜居品质,这其中,城市绿地公园建设就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内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为民服务的热情和初心,多为福清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福清人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福清这个共同的家园更加美丽。

  据了解,今年首批25个城市绿地公园,总投资1.4亿元。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目前已建成23个。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建设更多街头绿地公园,让福清老百姓有更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让城乡品质提升行动直接惠及民生。

  开园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一行还察看了狮山公园建设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园林处、园林公司、玉屏街道干部职工代表近100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