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凝聚“融匠”力量助力文明创城

市总工会开展专题活动

2020-08-05 16:06: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凝聚“融匠”力量助力文明创城

  福清新闻网讯8月5日(记者:陈生) 8月3日,福清市总工会开展“凝聚‘融匠’力量,助力文明创城”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下午,佳乐配送送餐员、邮政快递员及其他职工志愿者代表齐聚市总工会,并在“争做文明职工,创文明城市,志愿做创城的践行者,传递文明的宣传者,树立新风的志愿者”的签名板上郑重签下自己名字。

  活动仪式上,职工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全体志愿者表示,要争当一名文明创城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对发生在身边的乱扔垃圾、乱闯红灯、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积极劝导、及时制止,带动身边市民提高卫生意识、交通意识、环保意识,在全市形成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据悉,市总工会将陆续推出助力文明创城“十个一”系列活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和劳模、城管、环卫工人等各类志愿服务队伍,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千名快递小哥、送餐员依次出发,“文明福清 共建共享”的旗帜飘扬在福清的大街小巷,他们一路骑行,一路宣传,受到众多市民点赞。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劳模志愿者、干部职工志愿者、企业职工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行动中来,拉开了全市职工参与文明创建行动的大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