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南北交通“大动脉”

228国道主线段沥青摊铺完成

2020-08-04 09:39:06来源:福清新闻

228国道主线段沥青摊铺完成

  福清新闻网讯8月4日(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史秀枝)8月1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拌合料摊铺、碾压完成,沥青摊铺机缓缓驶出工作面,中建五局福清228国道项目C2合同段沥青上面层施工再次率先在全线完成摊铺作业。

  据悉,该合同段项目全长9.77公里,沥青路面68.72万平米,其中沥青下面层ATB-25摊铺22.5平米,沥青中面层AC-20C摊铺22.82平米,沥青上面层AC-13摊铺23.4平米。自项目进场以来,福清228国道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格要求现场施工人员按照标准化进行作业,紧抓工期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

  此次沥青路面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交工验收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项目路基、桥梁、涵洞、主线路面等关键分项工程已全部完成施工,绿化、交安设施、坡面铺砌、桥梁伸缩缝等附属工程也全部进入扫尾阶段。

  228国道为福清滨海大通道的组成部分,与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纵一线”(福清滨海大通道)元洪区纵四路至东阁农场段道路工程终点相接,形成南北大通道,构成福建省南北经济交通大动脉,并将与温泉大道相交,与既有干线305省道连通,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该区域重要的交通网络,交通运输进一步便利,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