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讴歌道德典型传承道德力量

市总工会开展“助力文明创城学习道德模 范”职工“大学习”课堂活动

2020-07-29 10:19: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讯7月29日(记者:陈生)7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助力文明创城 学习道德模范”职工“大学习”课堂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故事短片,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

  节目以戏载道、以剧传情,广泛宣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翁希明等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借艺术的手法,诠释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永恒精神,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传统美德。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些故事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典型,通过艺术加工,以真实的画面的呈现给观众,更“接地气”,更感人。在这些作品里,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作品里的某一个人,而是那些在疫情爆发时逆行而上,为所有人扛下危险的人;是那些秉持敬业精神,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路上踽踽独行的人;更是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但仍坚持“小善”的每一个平凡人,是他们让我们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