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获奖名单公布 我市3部作品获奖

2020-07-28 10:00:20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讯7月28日(记者:滕端钦 实习生 陈宇馨)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近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公布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获奖名单中,我市选送3部作品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征集活动是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及省委文明办通知精神,于今年3月初面向全市征集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故事汇节目,旨在进一步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深入宣传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

  经过评选,我市选送的闽剧小戏《身边好人说不完》荣获二等奖, 情景快板《道德模范赞》以及朗诵《蒲公英之爱》荣获三等奖,福清市委文明办被评为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节目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单位。

  近年来,我市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选树一批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导作用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其中城头镇吉钓岛村医王锦萍荣获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礼贤敬德,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道德模范小戏《身边的好人说不完》、情景快板《道德模范赞》、诗朗诵《蒲公英之爱》,传唱福清好人好事,引导人们礼贤敬德,见贤思齐,让更多的人认识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