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中央公园环山慢道开放通行

2020-07-15 12:12:03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陈盼兰) 日前,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中央公园环山慢道一期部分标段已完成提升改造并开放通行。

  中央公园环山慢道一期工程,起点位于隧道东出口,终点位于静馨养老院,利用现状环山高干渠和道路,在最大限度上保护原有生态环境下提升改造道路。据悉,中央公园环山慢道一期全长约13.5公里,目前已完成提升改造7公里。为提升步道品质,福清市城投集团对步道进行别出心裁的提升设计,包含彩色透水混凝土铺装、微晶石桥面铺装等。同时,为了给步道增添活泼气息,提升市民休闲散步的乐趣,慢道每个500米便更换一种颜色。沿途还增设了4个卫生间、5个休憩廊架、2个景观平台、6座景观亭以及渠道内侧护栏等便民设施,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便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