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23次常务会议

2020-07-09 08:28:58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滕端钦) 昨天,代市长张新怿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试行)》。会议指出,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关系残疾儿童切身利益和健康成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健全完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为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环境。要创新举措,提升能力,加大投入,积极推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落地见效,着力保障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状况,切实提升残疾儿童康复的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市国投公司续发中期票据有关问题》、研究了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建设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