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让基层党建焕发新活力

福清市领导开展党建引领高质量 发展超越专题调研

2020-07-09 08:58:19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高晶晶林翔) 7月1日、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镇村、园区开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超越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罗明炜一行先后前往东瀚镇文关村、沙埔镇赤礁村、高山镇前王村、三山镇魏庄村、港头镇陈库村、江镜镇南宵村、江镜农场、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等地,听取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总体思路、措施成效、特色亮点等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活动开展、为民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明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站位,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抓好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一支讲党性、作风优、敢担当、肯奉献的基层党建人才队伍,让基层党建工作焕发新活力。要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基层党建工作的广度、深度和力度上下功夫,立足特色树立品牌,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