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籍画家林峰画展延期至7月31日

2020-07-09 07:07:56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夏巧鸿) “天山水 闽江情”——融籍画家林峰画展,自6月20日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为满足广大市民要求,市美术馆将原定于7月12日结束的画展延期至7月31日。

  林峰系福清市人,1961年从厦门工艺美院毕业后,志愿赴新疆工作,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名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东城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几十年来,他坚持深入新疆少数民族的生活,用画笔描绘少数民族热爱生活、向往自然的精神风貌以及新疆的生活风情和自然景色。他曾在新疆、福建、北京等地举办过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参加亚洲、欧美等地的联展,并多次获全国及新疆美术创作奖。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3幅,大多是林峰以新疆少数民族和福建本土文化以及古典人物为题材创作的精品。作品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生动立体地展示了林峰的艺术风采。据悉,市美术馆开馆时间是:08:00—12:00,15:00—18:00,周一闭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