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一份关爱 助力高考

福清邮政启用“爱心加油站”

2020-07-08 16:49:16

  福清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一年一度的高考,承载着万千家庭的希望,也承载着社会各界对于考生的关注。昨天,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清市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二中考点,为陪考的家长送去扇子等清凉物品。

  7月7日-8日,全市高考期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清市分公司在北环邮政局、产塘街邮政局设立专属“高考爱心加油站”助力高考。北环邮政局、产塘街邮政局分别邻近二中、侨中考点。“高考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休息区,并免费提供矿泉水、扇子、口罩等防疫防暑用品,“高考爱心加油站”还送给考生及家长一份‘金榜题名’祝福卡和心愿卡,若所录取的院校与心愿卡上填写的一致,即可获得由邮政免费送出的一版《金榜题名》个性化邮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