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两所普高自主招生计划发布

2020-07-03 16:48: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夏巧鸿)福州市教育局近日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福州一中等普高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福州市2020年将对13所公办学校实行部分名额自主招生,招收符合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中,福清一中和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自主招生数量不超过146名。

  据悉,福清一中“创新人才实验班”自主招生要求为,户籍或学籍在福清市且在福清市报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自主招生50名。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德旺助学圆梦计划”自主招生要求为,户籍或学籍在福州地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自主招生不超过96名,其中,福州市区20名,福清市54名,闽侯、闽清、永泰、连江、罗源各4名,高新区2名。

  考生可根据各招收学校的条件要求,选择通过学校推荐、个人自荐、校长实名推荐等形式到福州市中招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均应参加全省统一中考,学校测试安排在中考后进行,被普高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填报中考志愿,不再参加全市统一投档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