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高考动员部署会

2020-07-01 10:05: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2020年福清市高考动员部署会暨考务培训会召开。副市长潘俏黎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今年高考有关工作、考风考纪和高考防疫和考务工作,并进行了考务培训。据了解,今年我市参加普通高考报考人数5774人,实际与考人数5741人。全市共设6个考点,195个考场。

  潘俏黎指出,今年高考遇上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高温酷暑的非常时期,各考点和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确保高考顺利、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严肃考纪,维护高考权威,考风考纪是招生考试工作的生命线,必须内抓管理,从严治考,外塑形象,取信于民,确保高考的公信度和群众的满意度。同时,各考点要配备供考生遮阳休息的场所,提供防暑降温药品及防疫所需的物资,并配足隔离、观察场所,积极创造条件,给考生和考务人员更细心更周到的人文关怀,确保圆满完成高考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