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6-29 23:46:47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施点睛) 6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福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福清市副市长林传烜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1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届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何飞为主任委员,唐伟波、章华生、陈曾宏、张云、陈国泰、赵阳为副主任委员。

  林澄要求,新一届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委会,要始终坚定立场把握政治方向,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创新活动方式建立一个团结、和谐有朝气、有凝聚力的集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传烜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委会要秉承初心使命,在增进共识上谋求更大作为。继续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参政党建设、永葆参政党的进步性、巩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政治基础、推动和实现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履职建言中谋求更大作为。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参政党队伍,探索和创新党派工作的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凝聚力。要发挥界别优势,在“新福清”建设中谋求更大作为。广大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们要秉承爱岗敬业的精神,发挥中国农工民主党医卫界人士的资源优势,在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助力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新农村建设等行动,多为福清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